出不了國也能參加的啤酒美食節,沒錯!即使今年不能出國,也能參加像國外一樣的市集~

S__3776649.jpg

 

假日真的就該出去走走、放鬆、散心一下,

圓山花博-花海廣場 每個周末都會有不定時的市集也歡迎大家去探險看看!

這次來到的是有趣市集舉辦的啤酒美食節,挖賽你看是不是很吸引人啊!

但是這次月經來不能喝酒QQ

所以來吃好料來飲恨!

這次參加的人,真的好多喔~ 放也望去都是人!!!

S__3776647.jpg

 

一看到有趣市集發文有厚道奶酥的攤位,一來就殺過去排隊

來來回回大概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吃到奶酥本人

 

S__3776654.jpg

S__3776651.jpg

 

外層烤的酥酥脆脆,咬下去帶點奶香,加上柔軟的麵包、彈牙的奶酥,

講著講著我又不禁流口水的,真的很好吃,非常推薦給螞蟻係朋友們!

事實證明等待果實最美好!

S__3776648.jpg

 

接下來是這家 給海 的攤販

坦白說一開始,我一開始沒有注意到這家,

後來發現人手一盒,那我真的就一定要吃到囉!

圓山花博廣場啤酒節04.jpg

圓山花博廣場啤酒節05.jpg

 

菜單上的料理,每一項都超級適合配啤酒的ㄟ!! (可惡月經竟然在這個時候來!!!!)

圓山花博廣場啤酒節03.jpg

 

我點了 海鮮貝貝冷麵 貝類+海苔+鮭魚卵+香菇+蟹肉+麵+冰塊

炎炎的夏天吃起來十分清爽!!!而且吃完真的有飽足感~

圓山花博廣場啤酒節02.jpg

 

因為太多人了,所以就沒有一家家介紹了,

但是夜晚的星空、點綴的小燈泡加上時而經過的飛機,在夏天的夜晚,真是再浪漫不過的呢!

附上最後的夜晚美景~

圓山花博廣場啤酒節01.jpg

整體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市集,年初時剛好錯過了一次有趣市集與花博的啤酒節,

日後我就定時追蹤花博合作市集活動,這次總算被我等到了~哈哈!

花博廣場常常有些蠻特別的活動,假2日前也不妨在FB查查有哪些市集跟展覽,可以出來走走散心呢!

 

地點 : 圓山花博-花海廣場(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,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,近流行館與中山北路戶外廣場)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ista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