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.jpg

前陣子跟媽媽去了一趟新竹玩耍,當時找飯店其實找了蠻久的,因為代步工具僅有腳&公車,所以想說找交通近點的,於是找到了位於新竹北區-福華大飯店

從火車站走路到飯店大概15分鐘左右,周圍野蠻多吃的,有東門市場、新竹城隍廟...等,超棒的!

想知道新竹美食,當時在IG有分享 許二姊 & 東門市場的八庵魚河岸一代目,有興趣的朋朋可以追蹤 可以來底下這兩篇☺️

🎡許二姊IG分享貼文點我

🎡八庵魚河岸一代目IG分享貼文點我

不過當時只有兩天一夜還有很多美食沒有吃到,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新竹美食!

地圖.jpg

說到福華飯店據說他們是新竹市區很久遠的四星級老飯店,但在2019年有重新裝潢,這次去內裝真的蠻新的,很幸運🥰

樓層介紹如下:

14樓有設備可以使用,當時我們沒有準備泳衣等等,所以就沒有去了><

樓層介紹.jpg

走廊超美的!我們是平日去的,當天住的是【豪華雙人房】,當時價格大概在3300左右,可以使用飯店設施及附早餐(早餐是自助吧),CP值蠻高的

走廊.jpg

一進房間跟媽媽整個嚇到!!!格局竟然是1廳1房1衛浴(對!沒錯你們沒有看錯,真的很大!)

先來介紹『廳』有沙發跟電視,感覺很適合辦公(誤?

採光其實蠻好的~

電視.jpg

『衛』廁所以木頭+白色為主,燈光是黃光,乾溼分離

廁所1.jpg

廁所02.jpg

浴缸旁邊是淋浴的,沐浴乳、洗髮乳使用的是茶籽堂

是說茶籽堂的東西真的很清爽😍

茶籽堂.jpg

廁所外面則是可愛的全身鏡(Hi~大家~)

漂亮玻璃.jpg

『房』

採光真的很棒,旁邊還有小皮椅,可以坐在椅子上放空

ALL.jpg

床頭旁邊還有貼心的開關,讓你不用下床就可以關燈👍

 

自動登.jpg

我覺得很棒的是吹風機竟然是Panasonic,風力適中,算蠻好吹的,至少不用吹太久才乾~~

吹風機.jpg

剛剛不是有提到說14樓有設備可以使用嗎~我後來發現樓上有電動玩具!!!

街機孩子王這種遊戲機好懷念唷~~

遊戲區.jpg

對了~如果想看房間開箱的影片,可以來看我的IG~~ 房間開箱影片起請點我

 

新竹福華飯店

地址: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78號

電話: 03 528 232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ista的生活日記 的頭像
    Trista的生活日記

    Trista生活日記

    Trista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